close

IMG_4630  

 

先在開頭放一張晚點會跟大家介紹的抹茶冰淇淋照片🍵🍦

 

 

這是剛當部落客的第一天有點小緊張

雖然之前都有玩無名打文章之類的

但這裡是部落客專門分享給大家的所以難免還是會有點彆扭哈哈

 

那就先自我介紹開始

哈摟~~~~大家好我是kk😊

為什麼會叫kk呢~~~~

是因為我的英文名字是katrina 然後想要不一樣就只好多加個k

哈哈哈順便偷偷冠夫姓(還沒結婚什麼夫姓!!)

男友的姓剛好是k字頭哈哈哈xd 於是就叫kk啦~~~

然後啊kk是正港的台中人👍👍👍因為讀書的關係所以到台北🚄

目前就都在台北定居大概四年也就是畢業左右唷哈哈

那因為從去年開始到現在是第一年在台北過生活老實說很不!適!應!!

台北常常下雨,悶,又熱,然後又很冷

台中的天氣真的完全相反!白天是大太陽沒錯可是下午就會有徐徐微風,真的很愜意呢

(難怪台中開那麼多很大間的咖啡廳真的很適合喝下午茶

到了台北,也真的發現台北人的步調真的很快...

台中人都可以很悠哉地走路,把馬路當成自己家都不是問題xd

可是在台北待一陣子的我也已經開始步伐越來越快了

只要是一個人走路的話真的會越來越快

我想台北也許是因為走在流行的尖端所以步伐才會這麼不穩定吧(催眠自己xd)

然後啊~~~除了步伐之外!還有一個大重點~剛剛有提到的:下午茶,餐廳

台北因為是台灣的首都所以很多餐廳或是國外的店家都會在這開店

那來到台北當然不意外的就是要吃美食摟~~~

由於kk是台中人所以要吃遍台北的美食可能需要多一點時間

只要我有機會去嘗試的話我一定會跟這篇一樣分享給大家🍜

話說台北跟台中人的口味好像也沒有差到說台灣跟美國那麼遠啦

最主要還是要看個人喜好唷

剛開始就有點廢話哈哈真不好意思趕快來介紹今天的重點✨美食江江✨

這是一個巧遇的節奏啊~~~~

我那天最主要其實是要回台中但是肚子2就先趕快下樓吃飯了

(重點還是吃飯皇帝大嘛xd)

我中午吃的是在京站b3美食街某個角落的烏龍麵唷

我自己本身最喜歡吃的主食就是烏龍麵

烏龍麵本身Q彈煮的好吃的話會很有嚼境然後粗粗的配上好喝的湯底真的是就是人間美味

那這家的烏龍麵可說是我目前吃過的排行第二啦2⃣️

(第一永遠是讚岐烏龍麵啊☝️他們家的真的無人能敵)

雖然我是個烏龍麵愛好者可是我本身還是沒有吃過很多家烏龍麵

可是京站這家的真的蠻不錯的唷

他們的櫃檯點餐位置裝潢真的蠻有日本風的加上他們廚師服感覺像來到了日本🇯🇵

一碗烏龍麵小碗的要價雖然不便宜可是等你吃到他了就知道我為什麼推薦了

他的烏龍麵很軟有嚼境配上他的湯底真的很讚👍如果點辣味的話會是有點辣唷~

對了他們的餐具是要自己拿就在結帳櫃台的旁邊而已很容易看見👀

他們在點餐的時候不要忘記拿托盤了唷~~~拿好托盤放在架子上然後跟廚師說你要的餐點再拿著托盤走到櫃檯結帳就行了

由於上次太趕所以我就忘記拍照了真不好意思有興趣的人再麻煩大家實際到他們櫃位點餐唷

話說我怎麼開始介紹烏龍麵而忘了今天的主題呢哈哈

趕緊來介紹我們今天的大來賓

抹茶冰淇淋抹🍵🍦

在吃完烏龍麵之後總會留個甜點胃裝甜點啊~~~

於是走著走著就來到了這家108抹茶

會走過去看是因為看到很多人都在買啊於是就跟著買了嘿嘿

他的菜單上面每樣都是有關抹茶的唷~所以有不接受抹茶的可能就無法在這家嘗試啦

我點的是照片上左邊的➡️抹茶冰淇淋+有點像湯圓(忘記名字了哈哈)+紅豆+麻糬+抹茶凍

他的抹茶可以說是蠻道地的日本抹茶

本身是蠻苦的但是配上紅豆之後真的是絕配!因為紅豆是甜的,超好吃!

麻糬也很軟很好吃喲~~~有點像湯圓那個因為他們有幫他取名字但是我忘記了!

吃起來的感覺我覺得是跟湯圓一樣QQ的所以我才說是像湯圓的小白xd

抹茶凍因為都是同一個食材所以都算是蠻苦的唷

可能我本身比較不常吃苦所以會覺得苦啦💦

不過想嘗試的人還是可以試吃看看因為他的抹茶配紅豆真的好吃

然後右邊的是我kk的好夥伴點的單隻抹茶冰淇淋

他說他沒有很2所以就吃一支冰淇淋就好哈哈

吃起來跟我的抹茶冰淇淋一樣唷🍦

記得去買的時候還遇到日本明星(不確定是不是)反正就有攝影機剛好在錄影哈哈

想必這一定會是大家都推薦的美食👍

那本篇目前就先介紹到這邊唷如果還有什麼問題或是要推薦的不管是美食網拍包包鞋子都歡迎留言給我❤️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