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378  

 

哈哈看到我的標題有三個愛心就知道我本身有多喜歡迪士尼了吧!!

改天再拍家裡的米奇米尼給大家看xd有來過kk家的人都說你真的什麼東西都是迪士尼無誤欸

(kk覺得自己可以去當迪士尼的代言人了哈哈哈)我連達菲也收集不少哦因為真的太可愛了啦

還記得前陣子的迪士尼展嗎~~~

為什麼會寫這篇呢其實是因為本身就很喜歡迪士尼加上很久沒出國所以來回味一下哈哈

(根本就是食物文的照片忘記拍了先發以前的照片😢😢)➡️根本就是在找藉口xd

這個迪士尼展是我跟男伴盧很久他才願意帶我來的因為他本身不愛啊

他叫我去買票發現一張如果不是提前預購票的話居然要$280台幣!實在不便宜

但是為了要看到我最喜歡的迪士尼所以我還是願意掏出錢來買單啊哈哈哈

還記得男伴在我買票完的時候還問我說一張多少錢我為了不讓他後悔當下只好說$250

哈哈等到進去看完之後才跟他坦承說一張其實是$280 xd

他還一直碎碎念的說只是一個展覽而已就要$280有沒有搞錯哈哈哈(以下對話帶過)

話說男生好像本身就對迪士尼沒什麼興趣哪所以他不去的心情我能理解但是最後還是把它拖去了!

廢話不多說趕快先放幾張照片讓你們感覺一下迪士尼真的到台灣了啊

IMG_2346  

從門口一進去就有這隻米奇上面就寫我的名字要拍照就對了啊xd

感覺我到裡面之後會更瘋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最後再補上之前去香港迪士尼玩的照片好了

IMG_2286  IMG_2289  

一開始進來就會看到左邊這張照片啊~~感覺就是集合了很多迪士尼做成膠片超酷的!右邊這是奧斯華哦是米奇的哥哥啦可愛吧

IMG_2291  IMG_2303  

走進去之後跟著路走就會看到很多小時候看的卡通--玩具總動員超可愛的!連熊抱哥都有呢~~~右邊是我最最最喜歡的照片之一哦💗

IMG_2307  IMG_2317  

哈哈哈迪士尼最近很夯的冰雪奇緣當然少不了!立馬叫男伴去拍結果發現照出來是這樣😢還沒修圖就放上來我好壞xd還不是為了讓你們看啊~

右邊的展示窗真的超可愛很想把上面右邊兩隻都帶走可是他們也不便宜啊我只好忍痛割捨不買他們有機會我一定會把他們全包下來哈哈哈!!

IMG_2325  IMG_2326  

來來來逛完很多介紹迪士尼的字幕展覽之後跟著大家走就會走到拍照區啦嘿嘿

我去的時候人還沒有說到爆滿所以就立馬衝過來拍照!有點不好意思就是根本沒有隊形所以誰先衝過去誰就贏xd

每到一個展示娃娃的地方我只要看到沒人就會衝過去真是對不起當時的大家啊xd

IMG_2327  IMG_2299  

話說到這邊我去了展覽之後才發現飛哥與小佛是迪士尼動畫的哪!!我一開始以為電視上在播只是一個頻道沒想到真的有這回事!

算是給自己一個教育機會啦哈哈哈連虎克船長都是哦!!還有一兩個我不知道的卡通人物也是哈哈哈

IMG_2324  IMG_2330  

可愛的胡迪真的太多人跟他拍照了所以kk只好側拍他~~~雪寶是一定要拍的啦哈哈哈真的太Q

IMG_2334  IMG_2338  

我的男伴真的太可愛了!!完全不知道在幹嘛硬要學他哈哈哈xd

IMG_2337  IMG_2336  

IMG_2335  IMG_2342  

來跟大家說明一下

kk前英文名字就叫minnie也不算前啦~~~~~~~反正想說以後要出國讀書所以換個英文名字比較不會那麼俗的!

minnie這個英文名字的由來是因為小時候太嬌小又黑黑的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老師就叫我米尼

叫到後來我自己也越來越喜歡米尼所以只要是我的東西都是有關米尼的哈哈哈哈哈哈哈xd

長大之後只要有人問我叫什麼英文名字我都說米尼結果每個人都叫習慣了完全忘記我的中文名字

其實我自己也習慣別人叫我英文名字如果叫中文的話大概也只有我爸媽會叫吧哈哈哈

然後因為我是米尼所以我都會把我男伴的名字在line上面改成mickey哈哈哈硬要湊一對就是了

所以如果大家要留言的話kk或minnie其實都可以叫哦嘻嘻

IMG_2343  

重點來了!!!!!!!!!!!居然連鋼鐵人都有!!!!

復仇者聯盟各種角色都有只是他們都是小小的雕像放在小格的展示窗裡面我就不多放了以免你們看到花哈哈

最近復仇者聯盟2已經上映大家有去看了嗎

很多人都說1比較好看kk覺得1,2都不錯只是2完全就是在鋪陳黑寡婦跟浩克的戀情啊!!!

有點難想像他們的搭配不過就隨著劇本怎麼寫他們就怎麼演摟~~~很期待之後的美國隊長電影因為他們都是一連串的啦

IMG_2340  

哈哈哈好啦kk承認這篇有點就是放閃文的意思啦!!!

在展覽的尾聲這邊有一張很像在迪士尼世界的背景可以拍照哦~

於是就拉了男伴一起拍一張假裝一起去過迪士尼哈哈哈xd

今年的生日願望已經許好了!就是明年男伴要帶我去迪士尼玩

不知道會不會實現到時候就在跟大家分享瞜~

話說我跟男伴已經在一起兩年了欸時間真的過很快~

不知不覺就兩年了!要多多珍惜彼此才是啊~大家說對不對哈哈哈!!!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當天買的戰利品!

為了怕被媽媽罵說我會買太多所以我乖乖的只買了一件

這是我覺得裡面最有紀念價值的一個東西 ⬇️ 江 江 ⬇️

IMG_2366  

這張米奇米尼明信片是我在裡面看到最有意義的一張

上面寫著迪士尼90週年剛好符合這次的主題啊

話不多說立馬買下去!重點是我以為一張很貴!

結果一張才$25早知道我就多買幾張了嗚嗚

kk還被姊姊罵說為什麼沒有買他的他很失望哈哈哈

只好傳照片給他過過癮啦~~~~~~~~

好了這篇真的蠻長的其實

這次我有多放一些照片希望你們不會看膩!

也不要因為看我跟男伴一直放閃就生氣哦~哈哈哈xd

IMG_3627  

開頭有說要奉上一張之前去香港迪士尼玩的照片這是在迪士尼外面走進去的時候唷

這裏晚上真的很漂亮有機會大家也可以去玩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